文章引用自此

看了這篇文章,心有戚戚焉~

而這忘記的三步驟,我依舊在第一與第二間徘迴,
就像鬼打牆一樣,
明明以為可以坦然面對,明明以為已經關進心底的牢籠
卻總在某些不經意的片刻,又打翻了那個藏著回憶的潘朵拉盒子
又一發不可收拾的陷入迴圈~

人總要學著堅強,學著自己面對人生中的大小事,我也時常告誡自己
但"歹記不是憨人所想的那嚜簡單"~
在強迫自己的同時,也須忍受著
就像傷口在結痂時,會麻會癢,但須克制不去抓他,否則他又需要再結痂一次
不過我們總有經驗,容易碰傷的部位就是很容易無心中又再次碰傷

當你努力的轉移注意力,努力的想要活的更精采,
回憶這隻野獸,又再度出閘時
挫敗~非常的挫敗~~

我要繼續的武裝自己,縱使再被回憶的野獸抓傷,
那就在傷口處補丁吧,總有一天
當我補丁的速度,超越被抓傷的速度~
我就贏了~

今天看到一段話,我要用心把它記起來
也跟大家分享  本文引用自此

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個人失去了誰會死,會不能活的。

沒有人必須為了愛情而去承擔你沉重的需要,沒有愛情,
也許生活會是缺了一小角的圓,雖然會滾動的有點顛簸,
會覺得有點空虛,但圓還是在,你還是會滾動的。 

有時候我們擁有了愛情,把缺了一小角的圓補滿了,
但如果遇到的人不是那麼的合適,結果新增了不同的煩惱,
滾動的時候一樣會顛簸,有時候還會覺得想要多一點空間。 

所以,親愛的,不要把愛情看的太重了,更不要覺得,
失去那個人,你就失去一切了,不要忘記還有家人、朋友、工作...,
生命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品嚐呢!

很感謝一路以來
給我建議,給我肩膀,給我安慰,给我溫暖擁抱,給我陪伴,給我信心,給我幫助

聽我哭泣,聽我無奈,聽我訴說,聽我回憶

的所有朋友,真的~很謝謝你們~

腦中時常出現一句梁靜茹的歌詞
"離開舊愛,像坐慢車~看透撤了心就會是晴朗的~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,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