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守候著
14_nEO_IMG.jpg

跟安扣借了170-500mm的大砲一管,拿在手上真的非常唬人
趁著社大外拍日出,天亮後到鄰近的四草走走
這季節似乎看不到候鳥,只有一堆白鷺鷥~
但也很滿足我的打鳥行程...

 

愛水的紅冠水雞
1_nEO_IMG.jpg

 

2_nEO_IMG.jpg

 

3_nEO_IMG.jpg

 

鷺鷥殿下
4_nEO_IMG.jpg

 

5_nEO_IMG.jpg

 

來打8圈吧!
啥?你說沒帶錢....
6_nEO_IMG.jpg

 

飛離我的世界,飛出視界
7_nEO_IMG.jpg

 

被魚塭主人以沖天炮驚起的群鳥...
很是壯觀
8_nEO_IMG.jpg

 

何處為我停留,何處能降落?
9_nEO_IMG.jpg

 

有你們陪我遨翔,這就夠了!
10_nEO_IMG.jpg

 

有時,我會脫隊~
但請記得,我一直在你身後,默默追尋
11_nEO_IMG.jpg

 

也許會縮在角落默默眺望
12_nEO_IMG.jpg

 

眺望著~幸福安逸的你!
13_nEO_IMG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