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1/10  自己去了一趟梅山36彎~
老天爺很賞臉,送給我ㄧ個很棒的天氣
原本計畫從家裡全單過去的,最後因為睡過頭,所以4+2,
車子停在梅山公園,早上9點整裝出發,11:30抵達派出所

總計挑戰完成時間:2.5hr
總計騎乘時間:1.5hr(原來我沿路休息拍照,竟然花了1hr.... )
爬升高度:海拔100k~1000k
騎程距離:13km
必備衣物:風衣,在背陽面,相當的冰冷,騎上去還沒感覺,下山時一定要穿,不然會感冒!!
飲食:寶礦力卡打車各一罐(卡打車都沒喝到),
       
4顆小膠囊(出發時吞下),能量果凍一包(在20彎時嗑掉...)
建議車種:登山車(下坡時,很陡~我公路車煞車很辛苦,虎口好痛~)

 ----------以下請賞圖---------

必照第一彎

第二彎也很開心的拍了

第3彎又拍

 為啥會跳過前幾彎呢?因為我懶得停下來
風火輪轉的正順暢哩~~

 

就是這種媲美秋名山的髮夾彎~一路都是,超美的!!



時間咻一下,就來到14彎啦!!!



觀光客模式啟動:扛棒來一張

 又是一大彎~小6已經躺在地上喘了....

 不是我的相機特別,是天空就這麼藍,視野超美,

小DC很難拍出眼睛看到的fu,所以大家自己來見證吧!!!

 還好不是"平路"~不然我一定會ㄍㄧㄠˇ出來~~~

 欲罷不能阿!!!

 小6說什麼也要來一張~

 如果我學會甩尾,一定要來這邊創造最快下坡速度~~

 繼續跟牌子拍一下!!29彎......喔耶!!

 這個33特意停下來拍,要送給33的!!有沒有尬意ㄚ??呵呵

  達陣...........我有簽名喔!!

原來到了36彎不是頂點,還要在往上騎(不遠啦!!不用剉!!!)
到了有攤販的"望風亭"...旁邊的雕塑比較美,拍一下~

 標高1000公尺的証明(在雕塑旁邊)



再繼續向前騎約300公尺進入太平老街,到了派出所~
因為是假日,所以領到證明單,要自己寄去鄉公所領證書~

    

挑戰心得:第3彎到第6彎距離較長;20彎之後就比較密集,
沿途坡度幾乎都差不多,
可在每個彎停下來休息兼拍照,
(假拍照之名行休息之實~~哈哈)
沿途景致很棒,有一大段穿越過檳榔園,
灑下來的光線錯落有秩,
髮夾彎很美(不會比秋名山差~ ),
此次山上正好有施工,一路很多預拌混凝土車來來去去,
(我只要聽見轟隆轟隆車聲就停下來~順便休息)

 

下山時一定要穿上風衣,還有不知是我手掌小還是煞把比較大~
下坡煞車虎口很痛,大拇指根部險些抽筋,
所以一路下坡我也休息了好幾次~

 介紹完畢~~~大家快去挑戰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