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錄這篇存粹是我的獨騎破百首發
獨騎~很難嗎?一點都不難~
但我就是不愛..我討厭沒人做伴沒人聊天沒人依靠的感覺...
不過我依舊還是強迫自己試了一下...還OK!!

這一個多禮拜來的風雨,讓運動的腳步緩了下來
越吃越肥的我,關節生鏽的我~
於昨晚忽然想到~不然騎回嘉義試試看~~應該可以嚇到不少家人^^

今早睡過頭...外頭的艷陽讓我有些微的卻步
後來想想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吧~~
早上8點  晶鑚136號 準時發車

人員:身著緊身車衣車褲辣妹一名
工具:晶鑚136號
天氣:

 list.jpg

一早出發沒有吃飯,又很悶熱
所以一路上速度不快約25上下,休息次數也不少~
一個人騎好無聊..老想著~怎嚜才又多騎了5公里阿~~
不過一路上有很多的行人機車汽車都對我行注目禮...還蠻虛榮的啦~~哈哈
在台一線六甲路段的某間小7旁的"元氣茶店"~老闆娘人好好..幫我把2瓶水全部加滿冰塊~
該怎嚜說呢~我的惰性還真是明顯ㄚ..
原本計畫行程:
先去嘉義市拜訪黃氏夫婦,再去太保玩玩淑惠家的2頭牛,之後回家吃個午飯的
沒想到騎到後壁~看到往菁寮的小路..就給他彎了進去..一路衝回家

在姑姑家吃了午餐..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~~已經下午3點了,外面有悶雷聲...
趕路吧~回程從新營就開始下起了雨,又不時的打雷閃電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怕了)
當然不敢停下來休息~~
就這麼連續的衝了2個小時回到台南(人果然一被逼,就會發出潛能~~哈哈)

當然落湯雞是免不了的~~
而晶鑚136號呢??送去書豪洗車場啦~~
期待他閃亮亮的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