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星期四晚上一個衝動下~
請朋友開車載我去高雄 信合美 檢查眼睛
檢查時間約略1小時包含諮詢~
這中間我問清楚手術的方式以及費用~新台幣19000元

衡量一下  在我的預算內~~就跟親切的護士小姐約了今天晚上動手術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今天是要上班的,結果因為某些工作的原因調了假~
所以今天休假~~白天到處去辦了一些事情~
不慌不忙..洗好澡  準備好心情~出發

護士小姐先引導我再次做幾項檢查,確保眼睛狀況與上週檢查時有無差異
之後上了三樓~映入眼簾是一個優雅舒適的開放環境,
選了一副術後幾週白天外出要帶的太陽眼鏡
與友人選了一個舒適的位置,看看雜誌,等待我的手術~

不久,看到一批從準備室出來的患者,接下來就換我進去準備室囉!!
前一批出來的裡面有一個竟是台語小天后"吳淑敏"ㄟ~~呵
醫師果然名氣頗大^^

一樣是5個人進去準備室,準備室也相當的舒適,每個人配了一附無線耳機
聽著輕音樂舒緩心情,桌上有水以及小餅乾,還有卡片~
我寫下當時緊張的心情,填上嘉義的地址~院方會幫我們寄出^___^真貼心

在準備室,護士幫我們點上藥水,院長(實行手術)一一跟我們說明手術流程以及我們該如何配合的事項
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~
我第一個被唱名~~進去手術間囉

手指緊緊交握著,頭部固定在台上,眼睛直是正上方閃爍紅點~
接下來就如同醫師所說明的流程以及時間..
短短的不到5分鐘~~好了~~手術完畢~~

回到準備室,閉目休息,等待其他人陸續進入手術間~
這期間我稍微睜開眼睛,似乎都看得清楚,但仍有水霧感~
再休息一陣子~就馬上返家休息
在回家的路上~~高速公路的路燈全都暈成一圈光圈~~
眼睛稍微有痠澀感~無其他不適....

隔天一早醒來,清楚的看到天花板,以及PUPU~
當下真的好感動...第一個念頭就是~~這錢花的真值得~~

哈哈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