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許久,今天終於上卡了~鞋子及卡踏都是"ㄟ邱使大"....

我的新鞋鞋超漂亮的,有"偽"PUMA地感覺~~
白色的花朵壓花,配上桃紅色的繡線,一整個清爽有質感..
帥氣中帶有女性的氣質,我好喜歡喔~
不愧是我第一眼相中的款式...

IMG_8376.jpg

卡踏則是一般塑鋼材質的踏板,雖然車友大多數鼓吹踏板要使用"洗馬路105"~
但在價格,時間,整體感,等等問題綜合下~
我依然堅持用"ㄟ邱使大"就好了...剛剛試著練習上卡下卡,所以踏板有些刮痕了~

IMG_8383.jpg 

在阿哲那裏裝好後,先上練習台跑一下,由於還未上卡前,我時常在騎乘時假裝自己有上卡,
然後練習固定一邊脫卡及停車的動作,所以練習上下卡時還算順利,
之後實際上路稍微跑個2圈,遇到紅綠燈我也是很順利的脫卡上卡.

上卡後,在踩踏的感覺上真的與沒上卡差異好大,
最開始的感覺是與車子更進一步融合在一起了..
踩踏時,腳的力量似乎全應用在踏板上,
之前是僅有向下踩的力量,而現在則是一邊向下踩一邊向上提,
感覺上只要注意腳的律動即可,很美妙的感覺...

人車一體的感覺~~~讚

搞笑的做了一張小卡,本來要黏在把手上,以提醒自己,誰知還沒帶出去騎就弄丟了~
IMG_837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