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由小飛舉辦的RFC KTV聚會 由於不是假日 大家各有各要忙的事
但仍然來了15人 而且還秘密幫6月生日的車友慶生,小飛~揪乾興ㄟ
由於部分人提早回家 所以看到合照為12人是正常的

原本說好是紅色之夜,大家都要穿著紅色的衣物出場,結果只有一半的人有穿,
重點是也只有小乖稍微打扮一下
其他人還是一付很家居的樣子~~呵呵
沒關係~~好玩就好  ^___________^




這是這次訂的總統級包廂 很大很舒適


開始亂翻點歌..幾乎都是台語老歌~哈


當然也要點些吃的喝的


書豪也認真的在點歌....


啤酒小菜清水樣樣有


剛開始..大家都坐在位置上..還沒熱身..呵呵


過不一會兒就演變成像這樣子了.....


這時狗仔糾察隊就要整裝待發看有誰HIGH過頭~又出動一堆單眼
單眼是不用錢逆~~  ^^


這樣才乖


來來人物介紹 我與俊傑哥


源爸 正在高歌一曲 酷喔


一尾 這個姿勢不錯~你的台語歌唱的真不賴


小乖與小軒 他們在拍...瞳孔....= =(算你們厲害~唱歌還拍藝術照...)


小乖與我


俊傑哥與小純


小飛(專唱FIR~~厲害)


沒想到LEO唱歌真好聽阿~


貴妃 小純~


小乖 正深情地唱著情歌~唱老歌超好聽,好有味道...(果然有被傷過= =)


小純與小乖


一尾與小軒-小軒唱歌也好聽,小璟真幸福,可以時常聽見好歌聲~


LEO與小飛


阿祥


火車


小民與我


一尾與書豪..唱歌&拍照&LDS   哈哈哈


下班後趕過來的小科...未來的名人~~小柯,記得給我一張簽名照唷~~


照顧完小孩來坐坐的鼎淵 好爸爸一玫


唱到"你是我的花朵"大家都站起來跳舞了


看看這兩位DANCER多麼投入啊 連快們都抓不到動作了




也愛唱歌的小飛 看看她多努力在唱


深情的眼睛都跑出來了


旁邊還有LEO很優閒地搖著節拍


小飛累了~


不像這位媽媽桑唱得這麼輕鬆


媽媽桑酒量也不錯喔 連LEO都豎起大拇指了


來來來 再來一杯 千杯也不醉啦


啊~挖沒醉挖沒醉沒醉~~~挖麻沒醉啦~小軒強烈表達他也沒醉


一起舉杯~乾啦~


這時來到最HIGH的時候了....整場台了起來~


來大家快來跟我練舞功,小乖很放的開  ^____^  勁歌熱舞


好HIGH啊~小乖跳起舞來了


一尾也不甘示弱 還有合音天使作伴~你哪來找到的舞伴啊


大家都很努力在唱歌





俊傑哥唱得那麼用心還有人亂入


阿祥也來高歌一曲


唱完就直接趴著睡了 ㄎㄎ


我的外套被玷污了 = =~~(回家馬上丟進洗衣機....)


由小軒指導 給小乖拍幾張愛美照 這是修過圖的(小民..你修的太過了~)


原圖


笑容滿分喔~


有點糊掉


很快地 食物光了 水也光了...還好沒點什麼菜,不然肯定剩一堆


重頭戲來了 小飛端進蛋糕時 我也很意外..原來還有這個橋段,頓時才知道小民跟一尾六月生日


完全不知道 這是種驚喜


2位壽星一起切蛋糕^^


愛拍照的幾個姐姐妹妹還跑到廁所搞自拍,據小乖的說法是那邊光線比較柔和


輕盈短小是最適合自拍了


誰說笨重的單眼不能自拍呢 就拍給你看(哇~眼睛都瞇起來了...真的有好笑到~)


晚上十二點多 散會囉


坐上電梯 準備下樓回家去了


小科似乎剛剛感情放太重還收不回來的樣子...0.0




最後合照第一玫


第二玫

 

 


真的很開心認識這麼一群人,大家沒有拘束的約騎約玩約唱~~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阿...
最後感謝一下活動力超強的小飛...有妳~我們大家才有得玩    揪乾興~~~

小純小乖拍的照片太多了也沒整理過不好借用,所以依舊借用小民的^___^
謝謝小民每次都讓我偷雞http://lemon70612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