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這趟行程主要是要體會台3的味道 替瘋200K做點準備
找了阿哲小飛 小民以及我~總共4人
這天天氣相當好,但因出門時微涼,我就穿了件內搭長袖緊身衣,
結果整個騎乘間都爆悶~~
早上7:00於大智路小7集合出發~

可愛的車衣首次出動


大智路小7聊一下


灰塵小隊吉祥物-小民的灰塵球已經有些殘破囉~果然騎很大...


小民連我碼錶放在怪位置也拍~~呵呵


岡林教會休息中 還遇到別的車友~好像要去烏山...


南化農會休息補充準備挑戰台3


特意現一下貼鑚以及千歲爺保護的車頭~~哈哈


台3上的內門7-11 也是這次瘋200K的檢查點











艷陽、招牌、藍天白雲


繼續補防曬油..這次難得阿哲主動說要擦防曬油~

很難得看到阿哲抹防曬 但...已經來不及了...


拍照很ㄍㄧㄥ的小飛~~明明就是帥氣美女一個...但每次拍照都笑的不太自然






中午回程來到關廟,小純大善人請大家吃剉冰 
爆熱的身體..來碗剉冰最讚了...好吃
老闆還問我說皮膚這麼白不怕曬黑喔?
其實...那是防曬油塗很厚才變白的啦..其實我不白啦




單車路徑 204486 - powered by Bikemap 

這次行程的路線圖

本次騎乘,在飲用水的攜帶方面本僅帶一壺蜜茶,蜜茶提供良好的熱量補給,卻少了電解質的補充,
結果就抽筋了~~嗚嗚  超痛的   下次要帶一壺蜜茶+一瓶運動飲料

在整個路線行進上,由於阿哲在旁提醒變換檔位及踩踏力量的分配,在前半段確實稍有進步,也跟小飛輪了一段路程
不過到了後半段,體力的流失,肌力的不足,以致節奏亂掉,最後還是被放掉了,(阿哲小飛小民~等等我ㄚ~~)
一個人慢慢龜,喘了就休息一下下,看看天上的藍天白雲還有翠綠的山坡,整個心情愉快了很多

以上照片依舊借用小民拍的~~
再次感謝小民http://lemon70612.pixnet.net/blog/post/252440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