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數:19人
里程:70KM
旅程時間:6:40~12:00
騎乘時間:3小時
天氣:24~30度 晴

逍遙團出遊 70KM 第1次騎鹽山
聽說今天紫外線很強 但依舊很多人出來輕鬆樂活 不錯喔

早上6:30 廣護宮集合中


阿源爸全套PI重裝上陣~有帥到

二話不說..上路囉~~








小乖今天也來了 真是積極 從湖內開車到市區再到這裡來跟我們會合


也有新的朋友一起加入


賣場車大哥今天又騎後避震搖搖樂之練腳力為王道的超級鐵馬來了 猛啊

阿超

俊傑哥(慢慢說~別激動阿~)


第一次見面的酷車友....


隨時隨地來一張...


阿銘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


小軒...你惦惦...


賣場車也可以騎很大滴~



第一次見面的小乖  妳的墨鏡好貴氣~~我也好想要一支ㄚ





休息完~繼續出發  鹽山~~~我來了
 
有小火車ㄟ~趕快停下來拍一張...


鹽山到了~


大家來這不忘的就是....吃冰...


日本朋友


日本朋友的朋友


日本朋友的朋友的朋友.....





有看到這台紅黑又有肌肉感的車車嗎? 全碳的..一百多張小朋友而已驚訝   據說車主跟財務部長申請超過半年ㄋ~強

愉快的聊天中...
 
大熱天吃冰就是暢快啦~~~^_________^
 
 
跟鹽山合照一張
 
各位..這是家庭主婦,新手小廚娘的最愛...台鹽出產的胡椒鹽,口味當然跟市售的不一樣啦~~
所以很瞎的我~買了一罐,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出去騎車還要帶一瓶胡椒鹽哩~~哈哈
 
大合照是必備的


繼續往下個地方前進....安平吃豆花吐舌頭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平吃豆花~~我的媽呀!!看起來就好好ㄔㄛ~~~





合照中 誰在亂入!?


吃完又開始閒聊~~呵呵








這間豆花真的是熱門到爆阿~


後來去阿源爸家拿小民的南瀛115贈品 打開鐵門印入眼簾的是一桌散亂的麻將...


阿源爸!胡了!快把錢拿出來!


源爸:哀~我的老本就這些了 你拿去吧 
 
還蠻好笑的^^
這趟雖然距離也不算短
不過沿路吃吃喝喝邊騎邊玩邊休息~
也是很輕鬆的完成  ^___^
不過真的熱到爆~~
大家一定要努力的防曬唷~~~
 
------以上照片由 小民 小乖 阿銘  提供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ris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